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卡卡領唱國歌 挺拜登就職美總統

女神卡卡(右)和珍妮佛蘿培茲將一起在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上表演。(路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喬拜登將於20日正式就職第46任美國總統,就職典禮委員會昨宣布,當晚將由天后女神卡卡領軍唱美國國歌,影帝湯姆漢克將主持節目《慶祝美國》,與新任總統拜登及副總統賀錦麗對談,取代以往就職之夜的慶祝活動。

影帝湯姆漢克將擔任《慶祝美國》節目主持人。(法新社)

女神卡卡一直都公開支持拜登,去年也大方為他的造勢活動站台,此外,她也非常反對美國總統川普,日前還痛批川普是恐怖主義,呼籲大家集中火力彈劾他,更說希望國會有憲法權力,取消他未來參選資格,斷絕他的政治路。而除了卡卡,「翹臀珍」珍妮佛蘿培茲、賈斯汀、邦喬飛等人也會出席表演,陣容相當強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