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不怕心亂如麻 不想遇人不淑

田馥甄認為去年幾乎放一整年假,現在不會特別在意何時放假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向來是企業員工尾牙想看到的表演明星,昨天她出席代言活動談到:「尾牙有接,但疫情影響好像有變數,之前有很多詢問,現在有些在觀望,或是可能改成線上,隨緣啦!安全最重要,尤其大企業。」

出道邁向20年,田馥甄說:「現在更重要的是勇氣!」也提到:「時間珍貴,珍惜當下,時時活在當下。」

好姊妹Selina自創品牌推出即時粥,首波口味有「芋人不淑」和「心亂如麻」,問田馥甄最近有心亂如麻的感覺嗎?她笑說:「心亂如麻是沒有,只希望沒有遇人不淑。希望趕快心亂如麻,但路上不要遇人不淑。」貼心幫Selina做宣傳。

另外Ella全家去合歡山賞雪,被問到會羨慕嗎?田馥甄開玩笑酸說:「下雪是很特別啦,但我們也不是沒看過下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