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炎亞綸合拍陳珊妮 私聊很中二

炎亞綸私下和陳珊妮聊天內容很「中二」。
( 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陳珊妮。( 資料照)

炎亞綸邀請陳珊妮擔任製作人,充滿感謝說:「她幫我歌曲找適合的麥克風還有唱法,仔細幫我聽編曲,需要補足的也會給予肯定,分享很多喜歡的音樂。」並說:「她的腦袋和我運作滿像,國際情勢我們也聊滿多,找到共同興趣。」 不過炎亞綸透露,私下他和陳珊妮會聊一些很「中二」的東西,笑說:「我們會聊鋼彈,一拳超人,她傳橫濱會動的鋼彈給我看,我說我早就看過了。」還談到:「小時候我曾幻想自己跳到鋼彈的架子上,她也是。」

炎亞綸還爆料陳珊妮喜歡cosplay,「她跟著賴品妤(立委)到處拍照,我說:『難怪妳會被誤認為T』。」

這次和陳珊妮在音樂上合作,炎亞綸說:「她除了看我外表之外,也喜歡和我內心有交流,她的品味和堅持很有趣,有自己風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