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林明禎自立門戶 要當最美CEO

林明禎自立門戶當老闆,去年曾萌生暫退演藝圈的想法。 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林明禎生活自律、簡單,最大的興趣是宅在家練瑜伽及冥想。 (記者宋志雄攝)

林明禎去年與唱片公司約滿,竟爆出暫退演藝圈的想法,打算移居日本展開新生活,年滿30歲的她說:「本來計畫到東京開雞尾酒吧、學日文,與日本友人一起投資,我都已經找好房子了。」無奈武漢肺炎的疫情實在太嚴重,她不得不暫緩計畫,還決定要自立門戶開公司,立志成為「最美CEO」,努力打拚退休基金。

林明禎去年曾飛星馬、香港工作,光是下半年就隔離了4次,天數更高達70多天,個性很宅的她卻笑說:「隔離到最後,心情上很捨不得,我每天在房間都做瑜伽、冥想、打電動,發現時間根本不夠用。」自嘲是很適合隔離的體質。

她在5年多前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發展,很有生意頭腦的她,認為演藝工作不能做一輩子,早在香港投資港點店及酒吧,因此在去年合約將滿之際,也更認真思索下一步,「隔離的時候好多時間,就想說未來到底要什麼?」

她談到:「當年進入這行算是美麗的意外,到現在稍微有點能力,可以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,我也打算要到日本生活,學點新東西也很不錯。」沒想到林明禎與親友分享想法,大夥反倒勸她好好思考,認為她年輕還可以多嘗試。

林明禎幾經深思之後,最終還是決定跨出舒適圈,與合作夥伴自組工作室,繼續留在台灣奮鬥演藝事業,她談到:「以前都到處飛來飛去工作,總覺得少了歸屬感,現在開了公司多了責任,想跟大家說我都在台灣。」廣告代言不斷的她很想繼續拍戲,也想拍本寫真集留下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