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劭華霸氣角頭全裸泡湯 高捷笑嗆會把你做掉

高捷(右)與相識30年的老友龍劭華,在《角頭—浪流連》首度合作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《角頭》系列電影外傳《角頭—浪流連》昨由兩位老大專業戶高捷、龍劭華率領曾莞婷、盛鑑等人,霸氣替電影造勢。龍劭華片中飾演新派系湳坑老大,有場裸身泡湯戲,他嫌防護措施太麻煩,乾脆「全裸」上陣拍攝,「男生有什麼關係,導演後來有剪一個背面全裸的鏡頭,前面的話會嚇死人。」高捷則笑虧「因為肉垂垂的」、「沒什麼好看啦,不看也罷!」

盛鑑(左)和曾莞婷首次合作就演夫妻,靠台語拉近彼此距離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高捷與龍劭華是相識30年的老友,兩人在片中是亦敵亦友、不同派系的角頭老大,戲外兩人也是不停鬥嘴,首次加入《角頭》劇組的龍劭華笑說「演到上癮」,稱下一續集還要再來,卻被高捷回嗆:「你是第一次來,也會是最後一次,因為我會把你做掉。」

舞台劇男神盛鑑難得參與電影演出,片中飾演曾莞婷的老公、龍劭華的女婿,盛鑑直呼龍劭華演戲氣場很強,透露有場兩人互相對峙的戲,龍劭華不按牌理出牌自己加戲,一怒之下就拿起酒杯往他臉上潑。問是否有被嚇到,他笑說:「我感覺非常好!那場戲很棒,而且我是劇場演員,接得住他的表演。」大讚對方即興表演讓演出增色不少。

盛鑑和曾莞婷首次合作就演夫妻,兩人原本不太熟,全靠台語拉近彼此距離,曾莞婷分享:「盛鑑的戲很強,但面對台語台詞就有些不熟悉,我有特別教他音調怎麼念比較對味。」《角頭—浪流連》2月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