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一天私會15任前女友 驚喊原來花心這麼累

吳慷仁(後排中)片中飾演把妹無數的花心男,一天私會15任前女友。
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北電影獎影帝吳慷仁向來偏愛挑戰艱澀角色 ,在新片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中,他一改過去形象,化身「花到無設限」的花心男人,不僅首度嘗試各種誇張配色的造型,更為劇情所需,在一天之內拍攝和所有前女友的回憶戲,結束後,讓吳慷仁累癱大喊:「原來花心這麼累!」。

為了符合花心多情的廣告才子角色設定,片中吳慷仁喜歡以影像記錄歷任女友,因此,劇組為了符合吳慷仁角色的愛情觀,煞費苦心的找來15款女朋友,從清純少女到刺青酷女都有,每個女友各有特色。

開拍前,每個女友都被導演徐譽庭秘密交付了使命,吳慷仁不僅要應付各種「狀況」,還要負責掌鏡自拍。在手忙腳亂之餘,吳慷仁還不忘君子風度,頻頻跟各「女友」致歉,深怕自己的演技嚇到她們,讓所有參與的「女友」都感受到他的暖心,直說:「就算只當慷仁哥半小時的女友,也覺得滿滿幸福!」

經歷了一整天的羅曼史,吳慷仁有感而發說:「戀愛總是浪漫開始,經歷寫實過程,然後心痛結束,唯有『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』永遠都美好,重點是『花心真的母湯』。」該片2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