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台東飆魅力 7萬鐵粉朝聖

張惠妹跨年演唱會超長辮子頭造型,要花兩小時編髮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東報導〕在燦爛煙火中,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昨晚在台東海濱公園與7萬多粉絲一起迎向2021年,這是她首度在家鄉台東舉辦超大型跨年演唱會,因此將過去4套巡演精華集結呈現,調酒師男友Sam則率先在昨天下午以2個多小時的電音DJ秀為連串表演節目炒熱氣氛,頗有「婦唱夫隨」的甜蜜感!

阿妹男友Sam當DJ在台上炒熱氣氛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阿妹回台東舉行「BMW M 20/21 aMEI UTOPIA EAST」跨年演唱會,規模盛大,光是舞台就有9面巨型LED螢幕,經紀人陳鎮川昨透露,製作費超過3800萬元,但看到成果,阿妹和團隊覺得一切滿值得,陳鎮川笑說:「我還提議不如發展成烏托邦音樂節,結果每個人都瞪我。」

開場時阿妹獻唱卑南族古調,隨後帶來《彩虹》、《我最親愛的》等經典歌曲加組曲,曲目多達48首歌,除了獻唱《記得》、《我要快樂》等動聽歌曲,安可時更安排小巨蛋不能唱的《三天三夜》,全場歌迷隨著她的歌聲狂跳狂嗨,最後唱到《姊妹》更是全場大合唱。

開唱前阿妹談到,前晚她冒著低溫強風彩排,喉嚨身體都不受控,她幫自己打氣:「妳要加油啊!」並談到:「心裡的激動感動有太多太多了。」

阿妹說心情:「感覺…我這次真做對了一件事。就要送走2020了,我們都辛苦了,又要保持距離,又要凝聚溫暖彼此的心,我們又要口罩戴好戴滿。」她說:「2020緩走不送。2021我們都要平安健康感恩。」

阿妹無預警釋出新歌《緩緩》,陳鎮川昨透露:「她覺得今年(2020年)都沒唱歌,上上個月感覺想有首單曲送給這一年,因為她覺得今年變不一樣,突然變得很慢,從很慌張的慢到很舒服的慢,想把這心情記錄下來。」趕在跨年夜送給粉絲。

而阿妹男友Sam選放不同時期嗨歌,像是頑童的《辣台妹》,還有PSY的《江南Style》,他自我介紹:「嗨我是Sam,這個時間你們應該可以先去吃東西買飲料,適度動一動,不然坐太久,這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放音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