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揪Ella組團911E 嗨登紅白放話炸掉小巨蛋

玖壹壹(圖)與Ella組成限定團體「911E」登上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曾與Ella合作單曲《來個蹦蹦》,他們將組限定團體「911E」登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玖壹壹放話要與觀眾一起「炸掉小巨蛋」,Ella則興奮表示能再次登上《紅白》真的很開心,笑說:「一把年紀不適合裸露,但服裝一定還是會非常漂亮,期望大家可以一起享受這個夜晚。」

Ella興奮表示能再次登上《紅白》真的很開心。(台視提供)

Ella近期忙著錄製新節目《鴻門家宴》,她說到了農曆年間才有機會放鬆休息,可惜今年因為疫情影響,沒辦法回馬來西亞,所以打算帶兒子南下屏東與外公外婆一起過年,「也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我的新節目,多多回家陪伴家人吃飯」。玖壹壹則透露,新年假期要在公司和同事小賭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