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明星運動會紅藍爭霸轟蛋

錢薇娟(後排中)領軍藍隊,戰力十足。(寬宏藝術、好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全明星運動會巨蛋旗艦演唱會」明年1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除了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紅、藍兩隊將在小巨蛋激烈廝殺,直接比冠軍賽,讓粉絲們體驗現場張力與快感,並當場揭曉本季冠軍之外,還邀請動力火車、柯有倫、竇智孔、「鼓鼓」呂思緯、蕭秉治、文慧如、IVI等人現場演唱多首金曲,激勵選手、鼓舞士氣。

福原愛(中排左五)到節目擔任嘉賓,讓江宏傑(後排右四)帶領的紅隊士氣大振。(寬宏藝術、好看娛樂提供)

胡宇威、李玖哲等人對於前進小巨蛋相當期待,問及票房壓力,李玖哲搶先喊話「當然希望秒殺」,邱宇辰笑說小巨蛋有一萬個座位,「我們20個人,一個人分幾百個位置,平均分配一下,應該壓力不大。」

此外,紅、藍兩隊選手摩拳擦掌在準備比賽,異口同聲表示:「我們比較關心總冠軍賽會比什麼項目,只在乎總冠軍!」演唱會將於今中午12點開賣,售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