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40歲天殺的好 愛自己不惑好自在

蔡依林防疫期間常與家人出遊,全台灣趴趴走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邁入不惑之年,站穩樂壇天后地位的她,心境更加自在,出道21年的她直言:「我覺得40歲是很棒的年紀,feel damn good(天殺的好)!」受到疫情影響,今年工作暫緩的她,把握機會享受生活,開工後則回復舞台女王,遊刃有餘切換各種角色。

Jolin邁入不惑之年,站穩樂壇天后地位的她,心境更加自在。(翻攝自IG)

今年可說是Jolin出道至今,休息最充實的一年,天后起初內心也很焦慮,「後來發現,我以前太習慣很忙,比較容易緊繃。」

這段時間她暫拋工作,趁空做蛋糕、包水餃、打網球、學咖啡拉花,還常與親友相揪出遊,樂得在台灣趴趴走,就算沒事在家躺在地板上,也能放慢步調思考人生。

經過了11個月的休息,Jolin這個月終於重返舞台,接連舉辦6場演唱會,天后不再像從前那般緊逼自己往前,年到40的她學著愛自己,坦言:「這比賺多少錢、幾歲要結婚、要求什麼樣的工作、你的點讚有幾個還重要。」認為這是份很棒的禮物,在台上也鼓勵粉絲,要大家回去問問:「喜歡你自己嗎?」

她在巡演也提到:「我其實非常幸運,很謝謝你們(指歌迷)一直支持我,即便我唱得再怎麼爛,你們還是陪在我身邊,我會盡力的把最好的秀給你們看,因為你們值得。」不管是傳達感受或化身「蔡導師」與粉絲分享心靈雞湯,都流露最真性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