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信堯拱納豆開課 傳加藤鷹功力

納豆(左起)、導演黃信堯、潘慧如昨一同出席《同學麥娜絲》映後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同學麥娜絲》票房突破2300萬,導演黃信堯昨率拿下金馬男配角的納豆、潘慧如一起出席映後活動,黃信堯表示票房還在追人家的車尾燈,「人生總是要一步一步腳踏實地」。日本AV男優加藤鷹在片中驚喜客串,黃信堯說找他來台還要隔離,「沒有來也沒關係,因為他已經把功力都教給我們了」,更要納豆開班授課。

由於在金馬獲獎,票房又創佳績,納豆說人生走到一個高峰了,害怕會開始走下坡,但也透露目前已有兩部戲在洽談中,「好事會一直發生,去哪裡都被恭喜」。至於獎座,他怕太常看到會驕傲,現在放在玩具櫃裡,潘慧如則當場說自己家裡有預留一個地方放獎座,「可以放我家」。

黃信堯也透露下一部片還在規劃,「可能不再用旁白了,不要重複自己,下一部不設限,可能拍個純愛電影」,他說紀錄片還是會拍,「有跟製作人溝通了,電影忙完一陣子,會帶著貓回去拍片,跟台灣相關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