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3歲呂良偉逆齡30歲有「罪 」 過海關被疑偷護照

呂良偉在《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》飾演警方高層,大展逆齡外貌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港星呂良偉在港片《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》飾演掌握臥底身分的警方高層,但最讓人驚訝的是他的保養之道,讓63歲的他看起來有如30多歲的型男,身材和面容都非常青春帥氣。

呂良偉透露他喜愛運動,才能保持年輕的狀態,他發現跑步可讓肌肉得到舒展,精神狀態也好許多,讓他開始保持一天跑一萬步的習慣,「有空也會再打打拳或是爬山,就是要動。」提到逆齡外貌,他更自爆連海關人員都吃驚,「多年前,有一次出國被海關扣下,以為我偷護照,因為我看起來30多歲,但證件上是快60歲,年齡不符。」雖然要向對方解釋,但也讓他相當開心。《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