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軒睿迷鬼滅 街上大喊變身善逸

張軒睿十分孝順,5年前曾捐肝救父,圖右為林映唯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張軒睿與林映唯主演公視新創電影《訪客》,兩人至《36題愛上你》宣傳,張軒睿在劇中與家人感情出現裂痕,但他私底下十分孝順,曾在5年前捐肝救父,「我沒有覺得這多偉大,這是我應該要做的。」回憶起當時的場景,他流淚說:「這個看似很簡單的事情,一旦沒有了是很可怕的,也沒辦法用時間或金錢去彌補。」

好友温貞菱則用影片爆料張軒睿是個「長不大的男孩」,並吐槽他實際年齡可能只有7歲,張軒睿最近迷上《鬼滅之刃》,最愛的角色是「我妻善逸」,走在路上會假裝拿著刀,擺出「善逸」的姿勢,然後大喊「雷之呼吸第一式」,他也補充會喜歡這個角色是因為有反差感,讓主持人們笑說他真的是超級動漫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