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花蓮唱跨年 蕭煌奇高雄嗨舞曲

蕭煌奇預告會帶來舞曲嗨翻全場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花蓮跨年演唱會繼先前曝光任賢齊為嘉賓,昨又公布玖壹壹會到場同歡,這是他們首度至東部唱跨年,團員們都相當興奮,並透露會首唱新歌《愛你不踩煞車》。而蕭煌奇、楊乃文則會在高雄義大演出,蕭煌奇認為高雄是很溫暖的城市,希望能趁此次機會感受高雄人的熱情。

玖壹壹首度至東部參加跨年晚會。(三立提供)

玖壹壹提到此次演出時間約半小時,將呈現不同的風格,問及2021年的新願望,洋蔥笑說希望再瘦一次,並存錢買房,春風則歡迎電影公司能來找他演戲,健志更埋下伏筆:「2021年希望玖壹壹能夠有大型的演唱會跟歌迷見面。」

蕭煌奇預告會帶著舞者上台,把過去幾首開心的歌曲編成一段舞曲,要大家一起嗨起來,楊乃文暌違多年再次站上跨年晚會舞台,感到非常期待,並喊話粉絲向她推薦高雄美食,大呼:「跟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!來高雄找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