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王欣晨不甩攻擊 幫酸民按讚

王欣晨不在意酸民攻擊,反而會幫對方按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王欣晨出道1年多,開始會遭酸民攻擊,嗆她「跳舞也不過這樣而已」、「去學學其他東西再來跳吧」,但她不以為意,還會給對方按讚,「酸民這種人,嘴巴長在他身上,要怎麼講是他的事,我不會去理!反而覺得來留言是件好事!」

王欣晨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認為出道後生活上沒有太大的改變,但跟家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,坦言會很想他們,家人原本住在國外,最近因疫情回到台灣,她也時常利用工作空檔回家,大呼:「要抓緊時間跟他們相處,不然明年又要飛走了!」

這段日子她累積了不少粉絲,她提到粉絲幾乎都是10幾歲的妹妹,曾有人私訊她,表示:「妳真的很厲害!希望妳的演藝之路可以很順遂,加油!我會永遠支持妳。」讓她覺得很暖心,粉絲的每一則留言她都會回覆,開玩笑說:「因為我很不喜歡看到有未讀的紅點點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