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心蕾伴劉福助領獎 擅長插畫粉專50萬讚

劉福助(右)獲頒終身成就獎,田心蕾陪伴出席。(瑞田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田心蕾推出新歌《自我戀愛》,由於家人與劉福助相熟,她常向劉福助請教演藝方面的問題,日前劉福助獲頒「2020新北文化獎」終身成就獎,她也出席觀禮,被劉福助拉上台跳舞,讓她大呼:「真是莫大的榮幸,也感謝小劉哥一路的指導!」

她除了會唱歌也擅長繪畫,經營了有50萬個讚的插畫粉絲專頁,但先前因系統更新,導致50萬個讚憑空消失,讓她急到哭出來,幸好在客服的協助下回復到舊版粉絲頁,發現讚數其實都還在,讓她自嘲「白哭了」,更狂吃冰淇淋慶祝,笑說是「報復性補償」。

經過此次的事件,她認為自己要走出虛擬世界,加重現實世界的比例,並決定捐出畫作義賣,目前已賣出4幅,共8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