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河清潔死亡現場親體驗 咖啡擬真組織液聞到害怕

黃河出席《人生清理員》世界首映,分享在片中不靠替身完成高難度鏡頭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高雄電影節昨舉辦《人生清理員》世界首映,黃河在片中飾演死亡現場清理員,穿梭於各式不同命案現場,與死者遺族接觸的同時,也逐漸學會面對內心過不去的關卡,其中一場他為尋找墜樓死者的斷掌,親自上陣從6層樓高公寓來回垂降,且因裝備穿脫麻煩,黃河整個下午都被掛在樓頂,讓其他演員看了直呼崇拜又讚嘆。

黃河為真實詮釋清理員角色,特地前往死亡現場實際體驗清潔過程,他震撼說:「儘管清潔人員已經事前經過處理,但在現場還是覺得很難受。」談到印象深刻的拍攝過程,他透露美術組在片場打造了擬真大體,組織液和皮脂使用了咖啡進行製作,直呼「聞到害怕」,有好一段時間都不敢碰咖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