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尹馨病癒懶散美魔女變工作狂

尹馨大病初癒後,轉變為工作狂,忙著排練舞台劇之餘,還兼職當金鐘獎、台北電影獎評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尹馨(左)在舞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和狄志杰有許多衝突。(故事工廠提供)

金鐘迷你劇戲后尹馨4月開刀切除部分右腎,手術後得知是良性腫瘤,立刻答應接演舞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而她大病一場後,人生價值觀也翻轉,「我開始踏出舒適圈,盡量多做一點工作,我以前是個比較懶散的人,不覺得需要很努力工作,有就好好做,沒有也不會焦慮。」她現在除了忙舞台劇,還連續接下台北電影獎、金鐘獎評審,她笑說:「我以前一定會認為排練舞台劇,都要累死,怎麼可能還當評審。」

她暌違10年重返劇場,演出夯劇《與惡》舞台劇版,但這不是最難的,最困難的部分是舞台劇因為加入全民公投,由觀眾票選出劇情走向,因此下半場有2套不一樣的戲碼,加上不同結局,相較一般舞台劇,要花費更多心思準備,尹馨開玩笑說:「雖然準備2套戲,但我們片酬不能兩倍,畢竟只賣1張票,之後要學會加薪!」

這回她在劇中演出新聞台主管「宋喬安」,她笑說這個角色非常鮮明,「在這個故事架構之下,我不需要再加上性格轉變等的設計,差不多有半個台灣的人都知道她(宋喬安)這個性格了。」她坦言自己沒看過電視劇版本,加上編導黃致凱也認為她不用特意去看電視劇做功課,她無從比較,也不擔心被觀眾拿來跟賈靜雯演出的版本比較,她輕描淡寫說:「我從來不會怕被比較,因為我一直跟自己比,過去的我、上一次的我,我比較在乎自己有沒有做到突破自己。」

她也透露男友張承中看完舞台劇後,回饋「很沉重」3字,尹馨表示阿中身為律師,天天都在面對案件,偷偷嗆男友說:「他原本就知道舞台劇是探討無差別殺人這樣的議題,只是沒想到現場看劇,壓迫感這麼重,他還是回家繼續看他的籃球就好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