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揪JerryC合作勵志歌 經驗分享鼓勵追夢

黃明志(左)和JerryC合作勵志歌曲,鼓勵有夢者放手做音樂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黃明志和創作田馥甄點擊破億神曲《小幸運》的音樂人JerryC合作新歌《你是我的青春》,是首勵志歌曲,黃明志經驗分享,對音樂有夢的人不要想太多,只要肯做一定會被看到。

《你是我的青春》收錄在黃明志新專輯《亞洲通才》當中,兩人是在某場會議上自我介紹時,黃明志聽到JerryC的名字立刻想起他寫的《小幸運》,也知道彼此都是很早就在YouTube發表作品。

黃明志說:「我自己的青春存在著狂妄、自大、不怕死、勇往直前、玩世不恭。雖然這些都是感覺不太好的元素,但就因為這些元素讓我更勇敢去闖,才會製造出一些不一樣的東西,太循規蹈矩反而沒什麼特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