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自問戀愛史 Ella帶勁寶二刷演唱會

田馥甄搶先在演唱會上獻唱多首新歌,歌迷非常開心。
(何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昨晚在小巨蛋繼續第2場「一一巡迴演唱會」,談到再開萬人演唱會的感覺,她說:「很像很久沒有游泳,以為自己不會游了,但進了水裡,發覺自己還是可以悠游自在的享受!」

獻唱《底里歇斯》時,田馥甄一身超大蝴蝶結裙裝,彷彿暗黑女王充滿氣勢,她的全新專輯《無人知曉》剛推出,聽到她連唱《諷刺的情書》等多首新歌,歌迷都很興奮。

田馥甄演唱會以時間為題的5段影片串連演出,包括「未知的時間」、「有限的時間」,其中「重覆的時間」,由田馥甄扮演在人生車站裡的站務員,日復一日過著同樣上班下班的生活,不斷遇見來尋找失物的小女孩和少女,原來她們都象徵過去的田馥甄。

而在「交集的時間」,田馥甄一人分飾兩角與先知對話,從生活、工作各類問題來驗證,粉絲們也一同開心作答,其中一題是「談過幾段戀愛?」先知逗趣回應「田爸田媽在現場嗎?」引起全場笑聲不斷。

田馥甄搶先在演唱會上獻唱多首新歌,歌迷非常開心。
(何樂提供)

前晚首場S.H.E台上、台下另類合體,當田馥甄唸出Selina傳給她的長文簡訊時,更是感動全場,昨Ella談到:「看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,還沉浸在高級質感中,馥甄太會唱了。」昨晚她又帶著兒子勁寶再看一次演唱會。

田馥甄笑說自己不知道怎麼聊天,「你們可以適時插話,今天有昨天來過的朋友嗎?為什麼你們可以買到2天的票?難道你們不怕好運用...還好沒說完,又失言,嚇死我,就已經很不會說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