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鴻升火化花葬 父無畏禁忌送別-眾星親友哭喊「火來了趕快跑」

黃鴻升父親(左)無畏禁忌,親送愛子最後一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上週驟逝家中,享年36歲,遺體昨已在二殯火化,並由妹妹捧著骨灰罈前往位在陽明山的「臻善園」,親友們以花葬形式送別小鬼,原本外界認為依照習俗,白髮人不送黑髮人,但前天剛過完60歲生日的黃爸爸,不但親臨二殯參與愛子火化儀式,最後還在「臻善園」親灑骨灰,讓愛子長眠在幽靜美麗的環境中。

小鬼妹妹(左)捧著他的骨灰罈離開二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天上午小鬼家人、藝人好友先進行簡單告別式,瞻仰遺容,吳宗憲事後轉述在場朋友看到小鬼的模樣「遺容很帥,就像在睡覺一樣」,隨後白色棺木送往二殯火化,約莫12點半,在小鬼火化前,藝人和眾親友們齊喊:「火來了,趕快跑!」當下傳出一片哭泣聲令人鼻酸,和小鬼密戀1年半的女友峮峮,還有李易、六月夫婦、鬼鬼、小甜甜等都來送他最後一程。

許瑋甯(左起)、楊丞琳全程參與小鬼後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小鬼骨灰罈帶往陽明山「臻善園」花葬時,《綜藝玩很大》的主持人吳宗憲、KID,還有坤達、柯佳嬿夫婦、竇智孔等好友也來送別小鬼,KID過度哀傷,離開時還需人攙扶,吳宗憲透露家人為小鬼選的位置很好,可以盡覽陽明山美景。

小鬼女友峮峮傷心送別摯愛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除了小鬼女友峮峮,感情如家人的楊丞琳和許瑋甯,也是從小鬼火化到花葬,全程參與,一如小鬼歌曲《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》歌詞唱的「依依不捨,捨不得」,小鬼將永留友人心中。

「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」小鬼追思音樂會,10月6日在Legacy舉行,吳宗憲和KID主持,屆時也會唱獻給小鬼的歌曲《天堂有多遠?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