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鬼追思音樂會 線上"浪漫"直播

黃鴻升(右起)、柯有倫、竇智孔合唱友情之歌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上週在家中驟逝,粉絲關切的追思音樂會有了新進度,音樂會名為「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」,10月6日晚上7點於華山 Legacy 舉行,將由吳宗憲、KID一起主持,好友們會透過影片、歌曲,或心中的話,讓大家更貼近小鬼的不同面貌與人生故事,屆時也將透過線上直播,讓海內外粉絲一起追憶小鬼。

在小鬼猝逝後,他的歌曲《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》登上數位榜冠軍,粉絲狂聽他的歌曲懷念他,因此這次追思音樂會名稱也以此曲為衍伸,滾石強調此次音樂會並無售票,請歌迷勿聽信黃牛網路代購,入場方式仍在研擬中。

小鬼生前與柯有倫、竇智孔合唱的友情之歌《扛得住》,靈感猶如當年柯受良、吳宗憲、劉德華的《笨小孩》,MV將在9月28日上架,今晚將在滾石官方頻道先釋出花絮。

另外小鬼女友峮峮昨發文談到:「雖然我也不曉得要到哪天我才會復原…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