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捨出道前舊識 玖壹壹當作小鬼出國

小甜甜(左)擔任玖壹壹的記者會主持人,大夥嗨秀新歌《LOCAL》的「亞洲蹲」舞步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昨天舉辦《LOCAL》發片記者會,3人出道前就與「小鬼」黃鴻升認識,健志說:「大家都一定會難過,要珍惜身邊的好朋友,消息來得那麼突然。」只能當作小鬼是「出國」了,未來若有機會也會到靈堂致意,雙眼泛紅的春風否認掉淚,表示是因為眼睛過敏。

玖壹壹與主持人小甜甜都跟小鬼熟識,大夥強打精神上工,在活動上搞笑表演新歌的「亞洲蹲」舞步,而在訪談過程中,春風低調不願多說,不希望消費小鬼,健志最後表示:「我們心中一定會很難過,有些話講出來,就沒有那種踏實感。」

主持人小甜甜在離開前受訪,提起小鬼的好語帶哽咽,「他真的很有義氣,以前我主持節目,常需要打電話給一些大牌的藝人幫忙,他永遠都二話不說相挺,就算Call Out的時候他在忙,還是願意接我的電話。」她還透露,以前小鬼常誇她撞臉女神徐若瑄,讓她每次跟別人說都會被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