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星友哀悼》吳宗憲痛喊小鬼你給我回來 曾國城哽咽嘆走太早

小鬼(右)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行列,與吳宗憲(中)、KID曾一同入圍金鐘獎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方綺、李依純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和吳宗憲合作《綜藝玩很大》2年,關係亦師亦友,吳宗憲表示團隊上週才出外景,如今傳出噩耗,讓他萬分悲痛,他原本想把《玩很大》傳承給小鬼跟KID,「他離開人世,都還沒有拿到一座金鐘獎,我還承諾他,至少明年可以帶著他上台,你答應我要好好接手玩很大的!小鬼你給我回來!」同為《玩很大》的KID得知消息,昨火速從蘭嶼趕回台北,感傷到無法言語。

曾國城常和黃鴻升小聚,聽到好友猝死,讓他淚崩無法言語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曾國城大嘆小鬼才36歲,走得太早,他說2人大概2個月就會聚聚,會一起喝酒、唱歌、看舞台劇,小鬼也曾向曾國城提到未來規劃,曾國城哽咽透露:「他原本有規劃要出下一本書、下一張專輯,還聊到可以一起演出舞台劇。」

許瑋甯與小鬼、楊丞琳都是高中同學,有20年交情,許瑋甯在IG寫道「明天是我們同學聚會,你說要工作,我們照常舉行,為你留一個位置,因為明天不用工作,你可以來參加了」,對於摯友離世感到相當不捨。

此外,愷樂曾與小鬼合作《娛樂百分百》,兩人還是高中隔壁班同學,交情頗深,她今年4月因捲入羅志祥醜聞事件向周揚青道歉,事隔5個月首度發聲,哀痛發文喊「無法接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