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群助孕徐佳瑩一擊必中 床戲讓女友陳語安吃醋了

吳克群與女模親暱擁抱,坦言女友有吃醋。(何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克群拍攝新歌MV,與女模上演親密摟抱的戲碼,至於拍攝前是否向女友陳語安報備?他坦言:「有讓女朋友知道,雖然她有點吃醋,但是她知道這只是在演繹一個MV,所以就小小吃醋了一下。」這首歌《洛希極限》在探討現代速食愛情關係及「約炮」議題,獲得不少關注。

提到這首歌的創作背景,當時他在倫敦海德公園聽著歌找靈感,忽然看到有對情侶,男生赤裸上半身趴著,女生則直接趴在男方身上曬起日光浴,他形容:「忽然感覺所有時間變慢了,但一切變得好像很性感。」於是悟出以情慾、愛情為框架的「洛希極限」創作靈感。

他大方分享對約炮的看法,「跟朋友討論過,有愛為基礎才能得到最完美的性,如果不愛一個人的話,那個性可能就是會缺了一點點,而有愛的性彷彿可以觸及永恆。」他認為有愛的性才能更完美,也表示沒玩過網路交友App,「我沒有在玩交友軟體,因為總擔心對方不是真人 ,而且我不喜歡匿名。」

比爾賈(中)擔任MV導演,吳克群(右)與女模有不少對手戲。(何樂提供)

這首歌的MV邀來名導比爾賈操刀,聽聞比爾賈的老婆徐佳瑩懷上第一胎,不忘開心祝賀,「我只能說,這首歌是個非常好助孕,非常能夠一擊必中的歌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