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姐老婆招熱議 潘瑋柏慶生避談

潘瑋柏剛滿40歲,生日願望是希望親友都能平安健康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潘瑋柏剛過40歲生日,他宣布閃婚喜訊後,外界對他空姐老婆「Luna」宣云的身分好奇,網友更爆出Luna參加過「天王嫂訓練營」,話題不斷引起各界熱議,他的唱片公司昨天表示:「清者自清,謠言勿信,瑋柏向來不會跟公司分享私人事情,華納音樂也不便多做回應。」

正妹空姐Luna成了潘瑋柏的老婆,背景身分讓外界好奇。(翻攝自微博)

新婚的潘瑋柏工作都照常,下週將推出新專輯《Mr. R&Beats節奏先生》,提到40歲生日,他表示:「希望身邊的家人、朋友,還有粉絲們都能健康平安,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為大家準備的『生日禮物』。」

他要把新專輯當成禮物獻給歌迷,這次獨自包辦詞曲,更大手筆斥資台幣百萬打造視覺,邀請近來備受矚目的新銳設計師Yii Ooi擔任視覺總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