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.Sheon躺棺不忌諱 翻玩黑人抬棺梗

J.Sheon(前)新歌MV中出現猛男抬棺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J.Sheon,新歌《愛已死》MV一推出就引起話題,除了他本身為劇情犧牲躺進訂製棺木中,另外也翻玩「黑人抬棺舞」迷因,出動6位身材壯碩的猛男露出胸肌、腹肌上演抬棺場面。

《愛已死》MV不但挑選看似不吉利的4:44時間點上架,還不避忌諱的選在墓園拍攝,6位抬棺猛男中有1位有陰陽眼,一整天在墓園拍攝下來,可能體質太敏感,結束工作後還被「煞到」。

J.Sheon雖百無禁忌入棺演出,但拍完卻有微微的發毛感,現場不時有蝙蝠飛來飛去,更散發一股驚悚片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