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宣稱電影夢變錢坑 負債2.4億宣布破產

澎恰恰(右)在徒弟許效舜的陪同下,沉痛宣布破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實習記者紀嘉琳、蘇品綱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昨無預警開記者會宣布破產,沉痛指出:「我人格破產、信用破產,外面傳得沸沸揚揚的債務問題,確實有這件事。」他說自己拍電影至今已負債2億4000萬元,目前把房產抵押,還掉一半債務,仍有1億2000萬欠債,他強調:「我不會跑、不會閃,會面對大家,請債權人給我時間,我願意面對面跟大家協商,討論時間跟還款方式。」

澎恰恰為圓電影夢負債2.4億,在記者會上表情沉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對於2億4000萬元負債,澎恰恰解釋自己先後拍4部電影《球愛天空》、《帶一片風景走》、《鐵獅玉玲瓏》第1和第2集等賠錢,債主加總起來超過10人,加上跟地下錢莊借錢,才會滾出這麼大的債務雪球,但他否認自己或家人遭黑道逼債。他感慨說自己有導演夢,但執行起來太過天真,導致現在身無分文,「過去曾用支票還債,結果跳票,沒有任何銀行願意借我錢,目前帳戶只剩500多塊。」

澎恰恰人生大起大落

他計畫用手上3節目,包括三立《超級夜總會》、八大《樂來越好聽》和公視《話山話水話玲瓏》,以及跟劇團合作的8個計畫項目來償還剩餘債務,目前3電視台都表示沒有要換主持人的計畫,會繼續錄影,據悉3節目月收達百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