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遇地震欲護兒 驚覺分隔兩地

何如芸(左)和丁寧出席《炮仔聲》殺青酒,談到兒子難忍思念之情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前晚出席《炮仔聲》殺青酒,談到復出拍戲的1年7個月,令她印象深刻,因拍戲當下爆出婚變,加上兩個兒子在新加坡讀書,因疫情關係已半年沒有見面,讓她百感交集。殺青後她打算先休息一陣子,也不排斥接演新8點檔《天之驕女》,工作方面全權交由經紀公司處理,至於是否會到新加坡探望兒子,她無奈表示現在還無法入境新加坡,哽咽說:「之前越洋視訊為10歲小兒子慶生,其實已經在家先哭了1天,從沒有這麼久沒見到小孩。」

她指出先前台灣發生地震時,第一時間立刻想衝向小孩的房間,難掩思念之情,紅著眼眶表示:「因為我兒子很怕地震,碰到就會大哭,站起來後才想到小孩都不在台灣了,這時特別思念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