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聖雅各的天空》驚奇巧合催淚 紐西蘭女背骨灰走800公里

紐西蘭女子茱莉查里菲背骨灰踏上800公里的聖雅各之路。
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聖雅各的天空》是紐西蘭兩位青年導演諾爾史密斯、弗格斯格雷迪,與6位來自紐西蘭和澳洲的陌生旅人,一起踏上長達800公里的西班牙「朝聖之路」,講述一段關於愛、失落與釋懷的生命旅程。片中每位主角的人生巨變都相當震撼感人,其中50多歲來自紐西蘭的女子茱莉查里菲,3年前竟在15天內、連續辦了兩場喪禮。

茱莉耗擲千金為相守30年的丈夫治療胰腺癌,丈夫最後依然撒手人寰,就在她噙淚辦完丈夫告別式沒幾天,她27歲的長子竟在溯溪時意外喪生。辦完兩場喪禮後,茱莉背起了行囊,裡面放上丈夫及兒子的骨灰,就這樣「一家人」踏上了這條800公里的聖雅各之路,完成他們10年前的未竟夢想。

不可思議的是,電影拍攝到一半時,一場茱莉在小酒館休息的戲,吉他手竟巧合唱起歌曲《哈利路亞》,那正是她丈夫和兒子告別式上演唱的歌曲,身心俱疲的茱莉當場幾乎崩潰,卻堅強忍住沒哭,畫面令人鼻酸。該片2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