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陳美鳳當前夫是最熟悉陌生人 很難變朋友

陳美鳳注重飲食、勤運動,維持苗條好身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陳美鳳過去在劇中大多詮釋個性溫良恭儉讓的台灣傳統婦女,這回在民視《三春記》裡卻完全不同,是個沒安全感,一心想綁住老公的中年婦女,她笑說:「這角色和我完全不同,我從小一路都靠自己,不缺安全感,就算談戀愛失敗,我也是自己承擔後果。」她在感情中從不查勤,也不會檢查另一半的手機,唯一一次看前夫David的手機內容是個意外,卻也是她婚姻破局的導火線。

陳美鳳提到過去前夫會在半夜時,偷看她手機,「有次睡著前,看到有個影子偷偷到我床前拿手機,唉,只能說他心底有鬼,也覺得別人有鬼,我那時每天拍八點檔,都累得要命,就不想計較。」

陳美鳳(左)在《三春記》千方百計,要讓夏靖庭重振雄風。(民視提供)

但她有次意外看到前夫手機內容,卻立刻查到曖昧文字,讓她相當傻眼,「我剛好坐下,他手機就亮了,我看到訊息有曖昧文字,立刻問他這是什麼。」陳美鳳表示自己是感性的巨蟹座,平常不願把場面弄僵,但只要碰到感情問題,她一定會拼命搞清楚,她感慨:「這就是上天要我看的(訊息)吧!」

她與David離婚多年,她淡然指出兩人沒有共同朋友圈,也不會在相同的工作場合碰到,至今從未碰過面,問她是否想過碰面場景,她想了一會兒,才表示:「我會過去點一下頭,畢竟碰到『最熟悉的陌生人』,就只會看一下他,不會給不好的臉色,因為我忘得很快,真的放下了。」至於未來是否能當朋友,她僅說:「比較難。」

然而陳美鳳從未放棄談戀愛,她提到過去在感情中,因為她知名度比較高,對方都被稱作「陳美鳳的男人」,她只好化身小女人,把工作之外所有的時間都給另一半;但現在的她想法已改變,「如果你會自卑,就沒資格來找我,你一定要有自信,我就不用替你想這麼多。」期盼未來的另一半可以包容她的所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