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賢齊暴肥被嘲諷 醫生警告復胖送上山

陶晶瑩(右)爆料任賢齊會送她跌打損傷藥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任賢齊曾為鈕承澤執導電影《跑馬》增胖到100公斤,後因鈕承澤涉性侵案官司而停拍,任賢齊昨為9月19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「齊跡2020」演唱會宣傳,被問到若最後無法上片會覺得「白犧牲」嗎?他說:「會遺憾!」另也透露10月將拍攝新片,角色蠻橫暴力,體格則要像彭于晏一樣精實。

任賢齊慶幸唱紅不少歌曲,對演出信心滿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談起為《跑馬》的付出,任賢齊說:「我那時在網路上被笑過氣、不自愛,這過程讓我看到演藝圈殘酷的一面。」但當時他又不能對外透露自己在「幹大事」,他說:「我剛開始不習慣為什麼一直被嘲諷,我是在做有GUTS的事情。」

最近還有和鈕承澤聯絡嗎?任賢齊說:「我只是去看看他好不好,一個眼神交會,他在經歷另一階段,人生觀的改變,只能靜觀其變,到時候再想辦法面對。」

當初為了拍《跑馬》,任賢齊做了不少犧牲,每天吃滷肉飯加珍奶增胖,若不夠胖還要再吃巧克力,他說:「每天都抽筋,胃酸逆流,聲音都啞了,胖到綁鞋帶也不行,汗都是酸味,導演要求我要很邋遢,當個油膩混混,頭髮還有頭油,還要我吃檳榔,人生頹廢到極限,感受到另外一個人生。」透露當時脾氣變不好,很暴躁,媽媽看到他也很崩潰。

有傳言任賢齊要買下《跑馬》繼續拍完,他說:「是有很多想法要怎麼完成這片,但原創是豆導的,他心情波動大,在他沒有想好前,我不會強行逼他做決定。」也擔心若再復拍自己還能復胖嗎,他說:「醫生警告,我再胖下去要送上山了,先去看一下位子(指墓地),危險性高。」

任賢齊好友陶晶瑩昨站台送禮兼爆料,笑說任賢齊會送她跌打損傷藥膏,樂天桃猿啦啦隊也以任賢齊經典曲《再出發》熱力獻舞。演唱會門票明天上午10點在KKTIX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