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越雲首攻台語歌后 朱海君入圍老公NONO比她激動

潘越雲入圍獲得鼓勵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62歲的潘越雲曾得到金曲最佳專輯獎,並2度角逐金曲國語歌后,發行過4張台語專輯的她首次以《鏡Reflection》入圍台語專輯及台語女歌手,感動表示這是對她40年音樂生涯的鼓勵,而與她共同入圍台語女歌手獎的有朱海君、杜忻恬、王瑞霞及張涵雅。

朱海君2度入圍。(豪記提供)

朱海君第2次入圍台語女歌手獎,笑說她忙著化妝沒看入圍典禮直播,反倒是老公NONO情緒激動,立刻衝上樓抱住她大喊:「老婆恭喜我們成功了!」王瑞霞相隔22年再度挑戰歌后寶座,放話要認真運動,希望在頒獎典禮前甩肉8公斤。

張涵雅4度入圍台語女歌手。(好痛音樂提供)

4度入圍的張涵雅坦言看直播時還是冒了一身冷汗,聽到自己的名字後與老公一起尖叫,感性的說:「能唱歌依舊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,我會繼續唱下去!」杜忻恬則是首度發行台語專輯就入圍,大呼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得到肯定。

杜忻恬首發台語專輯便入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王瑞霞相隔22年再次入圍。
(米樂士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