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操肌戒澱粉 吃蛋止飢超克制

周興哲為了準備北高演唱會,對於飲食自我控制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8月8、9日在台北小巨蛋,以及9月5、6於高雄巨蛋舉辦「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Deluxe」,他身高180公分,體重72公斤,已經很精實,但為了再降體脂肪,他將澱粉攝取量降到很低,目的就是為了練肌肉,開玩笑說:「我都沒有吃澱粉,會不會暈倒?」

前幾天周興哲工作時餓到受不了,請經紀人幫他買2顆溫泉蛋,對飲食超克制,經紀人看不下去,好心買雞肉沙拉給他吃,他苦笑:「不要太引誘我!」

周興哲新歌《In The Works》MV上架,這雖是《小時候的我們》專輯開門曲,卻是最後釋出的MV,畫面串聯前面幾首MV內容,謝謝粉絲一路相挺。演唱會門票7月18日中午12點在拓元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