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歌45鬧雙包 多位歌手兩邊唱

「民歌45高峰會」將再登小巨蛋舉辦感恩場,李明德(左起)、王海玲、葉佳修、施孝榮、邰肇玫、殷正洋、于台煙、王瑞瑜都將演出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防疫有成,活動解封後,民眾欣賞演出機會大增,但喜愛民歌的觀眾卻發現,9月竟出現2組以「民歌45」為主軸的演唱會,不但節目名稱「鬧雙包」,也有多位歌手兩邊通吃,讓粉絲有些錯亂。

由寬宏主辦的「民歌45高峰會」,今年2月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現傳出9月13日將重登小巨蛋舉行「民歌45高峰會巨蛋感恩場」,歌手陣容也再強化,除了2月唱過的原班底施孝榮、殷正洋、葉佳修、邰肇玫、李明德等,也新加入潘越雲、王夢麟、許景淳、周子寒等人。

鄭怡很期待參與「相知相守民歌45」演出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另外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和開麗娛樂主辦的「相知相守 民歌45演唱會」,9月26、2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雖已公開海報但演出名單遲未公布,網友充滿疑惑,開麗表示:「卡司預計有鄭怡、洪小喬、王新蓮、吳楚楚、邰肇玫、李建復、李明德、葉佳修、趙樹海、王夢麟等20多組歌手一同參與,也會邀請新生代歌手加入,展現民歌的傳承。」

被問到演出時間在「民歌45高峰會」之後,是否擔心票房受影響?開麗表示:「不擔心。」門票明天中午12點45分開賣。

寬宏則說,不覺得是「鬧雙包」,強調已連續多年舉辦「民歌高峰會」樹立口碑,小巨蛋場售票時間近期將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