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大文車震吳肇軒 穿兩條內褲沒搞頭

吳肇軒(左起)、大文、楊懿軒在《破處》宛如生命共同體,戲外也建立好友誼。(双喜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台片《破處》用青少年肖想「轉大人」的性喜劇包裝,探討成長的苦澀與痛楚,「大文」郭文頤在片中和吳肇軒獻出從影最大尺度的車震戲碼,自爆戲外也沒經驗的她,笑說拍攝時還不知道導演會帶到什麼程度,為此特地穿兩條內褲,「結果根本沒拍到!」

大文直說演出《破處》是等很久的機會,而且角色吃重,還驅動全片劇情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提到片中和吳肇軒的「破處戲」,大文坦言如果不熟,會有點怕男生,「但演出時很清楚知道這是表演,而且我們很熟了才拍,一點都不尷尬,也都有做好事前排練。」兩人甚至滿嘴都是炸雞味,笑說完全沒替對方想。

 

大文飾演的西施在片中頂著一頭紅髮、開著粉色箱型車到處擺攤,還碰上流氓來鬧場,被砸攤大吵一架,她說戲外是個不太起衝突的人,但拍攝該場戲真的被激怒,「我覺得不管戲裡戲外,態度很重要,當時可能太在角色裡,比較激動,所以當場真的有怒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