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大文麻吉楊懿軒默契佳 同睡一張床

大文(前)和楊懿軒因合作《破處》成為好友,一同宣傳相當有默契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經常在電影、戲劇裡飾演綠葉的「大文」郭文頤,在台片《破處》角色吃重,讓她直說:「這是我等很久的機會!」她說過去都演較丑角、功能性角色,「這次真的有驅動劇情。」自認非High咖的她覺得片中飾演的「西施」有一部份跟自己很像,「尤其孤獨的部分很有共鳴。」

說起當初和導演林立書的試鏡過程,大文依舊笑臉迎人,但說出口的話卻與這份喜悅相反,「其實我去試的時候滿厭世的,因為覺得做演員不是那麼快樂,所以就把自己的一生告訴他,我是一個滿脆弱痛苦的人。」她個性不外向,但喜歡搞笑,更透露常花時間跟自己獨處。

大文在片中和楊懿軒、香港男星吳肇軒展開瘋狂又怪誕的經歷,有車的她還被當司機,楊懿軒笑說戲外不曾把朋友當工具人,「除非是大家喝酒,才會讓沒喝的人負責開車。」3人片中如生命共同體,戲外也成為好友,大文更透露拍片期間都在一起,甚至睡同一張床。

相較於片中兩位男生藉「破處」轉大人,大文飾演的西施對「長大」充滿悲觀,她認為很貼近現實,但希望藉由角色傳達正面能量,「有很多人對人生有相同看法,所以他們並不孤單!」她說做過最勇敢的事情就是「活下去」,認為世界還是很美好,「愛自己真的很重要」。《破處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