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子號召覆活幫蘇澳畢旅 浪漫玩成歐洲行

吳岳擎(左起)、任容萱、姚以緹、王子到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辦畢業旅行,享受泡湯度假樂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胡如虹/專題報導

《覆活》電視劇剛播畢,「王子」邱勝翊、任容萱、姚以緹、吳岳擎特別辦「畢業旅行」慶祝!草坪野餐、玩桌遊、戲水泡湯,還搞笑組團,取名「那些人」,延續緣份。

姚以緹(左)和任容萱開心戲水泡冷泉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王子、任容萱、姚以緹、吳岳擎因為演出《覆活》電視劇而變成好朋友,雖然戲播完了,4位年紀相彷的藝人卻依依不捨,讓王子決定帶頭發起召集令,日昨特別開車載著3個人到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進行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。

王子(左起)、任容萱、姚以緹、吳岳擎畢業旅行開心玩樂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4位藝人笑稱他們都是第一次為戲舉辦畢業旅行,因為以前戲拍完了,演員就各分東西,沒有機會再合作,也很少聯絡,但這次《覆活》在疫情期間上檔,剛好大家都沒有接新戲,有較多的時間為戲作宣傳,發現大家台上台下的反差都很大,很快聊開來,打成一片。

任容萱(左起)、王子、姚以緹、吳岳擎希望演藝事業越跳越高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4個幼稚鬼 互虧狂講垃圾話

王子說4個人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幼稚鬼,只要一聚在一起就開始互虧對方講垃圾話,笑聲不斷。他們互相爆料愛耍帥的王子在戲裡很冷,其實念書時就當慣了康樂股長,很會講笑話炒熱氣氛,也很會照顧人,這次發起畢業旅行協調大家的時間,讓另外3個人滿懷感謝。

氣質文靜的任容萱自己爆料私底下很愛開黃腔,讓大家很傻眼。她解釋是因為遺傳自任爸,發現要融入劇組最快的方式就是開黃腔,為了讓大家情感更凝聚,只好下海開黃腔;螢光幕前冷傲的姚以緹,被吳岳擎形容為睡美人,可以30秒入睡,她也是大家公認最「ㄎㄧㄤ」的一位,是天生的喜劇演員;任容萱則說吳岳擎雖然看似乖乖牌,但是一喝了酒就開始自high唱快歌,成為他們聚會下半場的開心果。

覆活幫享受浪漫野餐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草地野餐泡冷泉 瘋玩夏威夷主題趴

4位藝人第一次拍戲交到好朋友 ,特別珍惜緣份,第一次到蘇澳過夜旅行,4個人興奮的安排了夏威夷主題趴,男生穿上度假風的花襯衫,女生則穿花洋裝,天熱除了在房間吹冷氣玩桌遊、泡冷泉玩水打鬧之外,因為4個人從沒有野餐過,還特別參加飯店安排的草坪野餐,在藍天綠地上野餐、聊天,姚以緹直呼好浪漫,感覺好像到歐洲旅行一樣。

由於旅行感覺太美好,4位藝人忍不住相約以後每年7月都來一次旅行,王子提議不如組團,4個人馬上七嘴八舌的取了「那些人」的團名,還計畫先翻唱周杰倫的新歌《Mojito》,因為任容萱跟吳岳擎最愛的調酒就是Mojito,為他們的友誼增添浪漫異國風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