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搶第一 解封後首攻北高雙蛋

周興哲將再次登上北高雙巨蛋開唱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前陣子剛過25歲生日,昨天又爆雙喜,8月8、9日在台北小巨蛋,9月5、6日在高雄巨蛋,他將舉行4場「周興哲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 Deluxe」,成為防疫解禁後,首位同時攻上北高雙巨蛋辦萬人演唱會的歌手,開心搶頭香。

之前田馥甄宣告9月下旬要在台北小巨蛋連開3場演唱會,外界以為她是解禁後首位登小巨蛋歌手,原來周興哲申請到更早的檔期,父親節當天2度站上小巨蛋開唱。

周興哲擁有《以後別做朋友》、《你,好不好》2首點擊破億夯曲,也有多首千萬點擊歌曲,能夠再次在北高開萬人演唱會,粉絲都好興奮。他也開始改變飲食,投入瘋狂運動,不排斥微加性感秀肌肉,希望到時不讓粉絲失望。而演唱會海報主視覺有迷你電話亭、積木、樂譜等,都和他歌曲有關連,暗藏彩蛋。

除了演唱會,周興哲新書《那些未曾說過的話》也已熱賣4刷,7月25日將於松菸誠品舉辦簽書會,演唱會門票則將於7月18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,他也歡迎歌迷用振興三倍券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