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三李四新團員 當替身摔斷手

「張三李四」發片,賴予喬(後排左起)、呂薔、曹雅雯、依拜維吉站台祝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張三李四」更換團員後,推出新專輯《Seen it all?》,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,還有呂薔、賴予喬、依拜維吉等聯袂站台祝福,呂薔笑說,戴了3年的牙套拆下來後,第一次進錄音室合唱就獻給了「張三李四」。

新團員各有不同際遇,有人曾被同學言語霸凌喊娘娘腔、娘砲,鄒族兄妹檔Suyongu、Money透露:「18歲那年我們偷瞞著爸媽來台北闖蕩玩音樂,剛到第一天就夜宿火車站,一睡就2天,還跟遊民一起睡外面。」

Woody曾拍過《風水世家》,還曾在電影《一萬公里的約定》擔任黃遠的替身,被車撞、跳海的戲他都演過,透露:「當主角替身一次是8千塊,配角是4千塊。」另談到:「有一場要跳窗戶的戲,吊鋼絲飛了30公尺,落地前碰到窗戶摔個狗吃屎,我右手腕骨折,休息半年才好。」

團長張三被問到負債狀況是否有改善?他保守表示:「還沒完全還完,剩不到100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