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主之子首播開紅盤 李又汝尖叫哭了

李又汝(中)無奈捲入黃鐙輝(右)跟元配間的三角戀情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民視金鐘戲《無主之子》忠實呈現越南移工困境,該劇前晚首播平均收視1.35,穩坐週日十點檔冠軍寶座,李又汝一聽到看到收視直呼感動,對著手機尖叫落淚。該劇周日將迎向第2集,劇中黃鐙輝在越南的元配郭雅茹跑來台灣尋夫,被李又汝發現,三角關係正式曝光。

李又汝表示前晚跟著播出再看一次,想起拍攝時的酸甜苦辣,粉絲群更是增加許多東南亞的朋友,還有人用英文留言「Good Job!」鼓勵她,讓她非常開心。而黃鐙輝聽到收視奪冠也直呼開心,認為現在歧視幾乎成了日常,弱勢族群也會被歧視更何況是來自其他國家的弱勢,「很謝謝觀眾的支持,希望透過戲劇讓大家看到這個議題,歧視比病毒更可怕,病毒可以被消滅可是歧視不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