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噹翻唱《天使》 療癒海外醫護

丁噹歌曲療癒在英國工作的醫護人員,特別推出英文字幕版MV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丁噹翻唱師兄五月天的歌曲《天使》,MV已累積69萬次點擊,有網友談到:「我人在英國,作為前線人員每天戰戰兢兢面對病患,有誰不怕被感染?我聽了《天使》有被治癒的感覺。」

為了讓更多遠在異鄉打拚的遊子,還有世界各地因對抗疫情而焦慮的朋友們能透過歌曲得到安慰,丁噹的《天使》MV特別再推出英文字幕版,搭配手繪動畫的溫暖,希望帶給更多人希望。

丁噹說:「每次出遠門工作,媽媽總會跟我說『如果累了,隨時回家』。」她覺得不論在外面遇到什麼挫折,家人總像天使般給她最大支持,就是這樣的信念讓她想翻唱《天使》,傳遞更多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