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隔離出關 假小豬坐鎮潮牌店

羅志祥遭周揚青毀滅性分手後,都沒有公開露面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、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遭舊愛周揚青毀滅性分手後形象大傷,他自中國返台滿2周,昨天凌晨結束隔離正式出關,外界關注他的動態,包括內湖住處、東區潮牌店都有媒體駐足,記者實際走訪他的潮牌店,店員低調回:「這我們不太清楚,如果他有來都是會直接過來。」表明不清楚老闆行蹤,至截稿前小豬都沒有露面。

有店員戴著毛帽及口罩露面,外型看來神似羅志祥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昨天上午9點多,已有多家媒體到小豬內湖的住處外守候,大樓管理員以住戶隱私為由關切,還有警方來到現場,而他在東區的潮牌店GNF同天推出新產品,讓人好奇小豬是否會在店裡現身。

羅志祥在出關日持續神隱,有許多媒體到內湖住處守候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小豬的潮牌店中午開店後,半個多小時都沒有客人上門,生意顯得冷清,還有位戴著毛帽及口罩的男子快閃入店,忙著打理店內事務,外貌看來神似小豬,後來經查只是該店員工。

羅志祥去年在東區開設了潮牌店GNF,昨天生意看來冷清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記者入店關心GNF的新品銷售狀況?據員工表示,通常晚上生意才會比較好,加上受到疫情影響,實體店面的銷售有下滑。

此外,小豬20日發了懺情長文向周揚青致歉,周揚青雖然都沒公開回應,但卻被網友發現疑似偷偷刪除部分回應的留言,當時有人問她:「我有預感會復合,不知道為什麼」,周揚青還回應:「你你你你你瘋了吧,我我我我我不傻」,目前該貼文離奇消失,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