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末代皇帝》7天票房破400萬 《1917》強勢上架

由尊龍(左)、陳冲主演的《末代皇帝》在台重映創下票房佳績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影史經典《末代皇帝》32週年重返大銀幕創佳績,上映7天全台票房飆破400萬,在片中飾演皇后婉容的金馬影后陳冲為感謝台灣觀眾,特別回應近200字訊息,感慨當年一起合作的同仁們,有的離開人世了,剩下的也已年邁,而經典之作《末代皇帝》卻青春常駐,一點都沒有老去。

陳冲表示,拍電影就是雕塑時間,而時間又是藝術的試金石,「我真高興它能讓新一代的觀眾見證到大銀幕的魅力和可能性,也認識到一部好的電影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藝術品。」文末更致上深深感謝:「我感謝你們讓《末代皇帝》重生。」

金球獎最佳劇情片《1917》上週在英國空降所有線上平台點播冠軍,台灣由CATCHPLAY+影音平台搶先上架。(CATCHPLAY提供)

而除了經典重登大銀幕獲得好成績,在全球票房破110億台幣的奧斯卡強片《1917》,上週於英國線上觀影平台上架,即空降所有平台點播冠軍,台灣方面也已於21日在CATCHPLAY+影音平台搶先上架,更推出好康的「看環球強檔鉅片抽好禮」活動,詳情請上官網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