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周興哲先買房再談婚事 搶先曝光家的藍圖

周興哲喜歡學習新事物,充實生活。(記者王文麟攝,服裝提供:BURBERRY 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張鈞甯(資料照)

周興哲擁有《以後別做朋友》、《你,好不好》2支點擊破億MV,另外也有多首歌曲突破數千萬次點擊量,談到心中夢幻的MV合作對象,他說:「很想合作張鈞甯,想找她來演,她是我心中的女神,很漂亮!過年的時候認識她,很直率,是個氣質女神。」

前陣子周興哲推出《小時候的我們》實體CD,爸媽都最喜歡《受夠》這首歌,他談到:「小時候我的目標一直想要變有名、當明星,現在能夠活在小時候的夢想很幸運,每年都會想更進步,這是我工作。」除了實現夢想當歌手,周興哲透露:「有時候我也會幻想當畫家,我客廳的畫就是自己畫的,很喜歡。」

周興哲和女友趙岱新感情穩定,最新上線MV《That’s why I like you》就是以女友為靈感寫的歌,他笑說:「想告白可以學起來!」但他才24歲,自認談結婚還太早,因此希望先買房子,有了「家」再為未來的「家庭」做準備,他談到:「我的夢想是先買房,再談結婚,我連裝潢設計都想好了,我重視家中開放式感覺,廚房也是,要有大理石台階,做菜時可以看到大家,我喜歡黑石頭、霧面玻璃、大理石這些材質。」

最近周興哲又看中一款名牌跑車,他笑說:「我打給我爸說我想換車,因為太喜歡腦中就整天想,我爸告訴我:『冷靜!先買家。』我理財都是交給爸爸,怕自己太會花錢。」

周興哲擅長寫打動人心的情歌,他說:「多少人想寫好聽的情歌,我很榮幸也開心自己的情歌被欣賞,信心大增,尤其去年最增加,因為我唱了小巨蛋、高雄巨蛋,連新加坡的歌迷也變多了,大家都會唱我的歌。」

但周興哲也坦言:「我偶爾會缺乏安全感,有時充滿強大自信,偶爾卻完全沒自信,像是工作上很累時,也許話就變少,擔心自己表現好不好,但回家就安全了,和朋友聊天,找回自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