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調虎離山 悄悄返台居家檢疫

羅志祥昨天悄悄返台,經紀公司表示未來不會舉辦記者會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上月遭交往9年的舊愛周揚青爆料,怒揭他私生活混亂、劈腿等行徑,形象大傷的他在中國行蹤超低調,昨早先爆出將搭乘晚班飛機回台,隨後經紀公司證實,他在早上就搭機回到台灣,隨即返家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,採取「調虎離山之計」回台北,成功避開媒體追訪。

羅志祥在中國結束隔離後,近日行程都沒曝光,他看到有歌迷透過社群網站,製作影片為他送暖,他現身回應:「謝謝你,請等我回來」 、「謝謝你們」,就連舊愛周揚青看到相關內容,竟手滑以私人帳號點讚,隨後才又取消,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本來羅志祥這次飛中國是要錄製節目,無奈受到劈腿緋聞,影響了手中至少3個節目,最後只能黯然回來台灣,雖然明天就是母親節,不過他因居家檢疫無法外出,恐無法與最愛的媽媽歡度節日。

外界原猜測羅志祥之後會舉辦記者會回應感情事,不過經紀公司昨表示沒有這個計畫,「羅志祥已經回到台北,感情是藝人的私事,除之前已經公開的道歉說明外,確定不會舉辦記者會也不再做任何公開回應佔用媒體資源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