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軍翔"騎馮迪索" 邵雨薇爆笑NG

賀軍翔(左)和邵雨薇穿著古裝纏綿,很詩情畫意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賀軍翔和邵雨薇昨在30度高溫下,頂著頭套、身著古裝拍台視、三立新戲《天巡者》,兩人熱到爆,邵雨薇和賀軍翔相才差6歲,卻視他為「偶像劇鼻祖」,自稱「看著他的戲長大」,讓賀軍翔大翻白眼;雖是首度合作,卻因個性都很幼稚,能互講垃圾話,兩人意外合拍,賀軍翔取笑邵雨薇笑點低,容易笑場NG,有次他不小心把「棋逢敵手」唸成「騎馮迪索」,就讓邵雨薇笑到不行。

賀軍翔(左)和邵雨薇私下個性都很幼稚,愛講垃圾話,頗聊得來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賀軍翔提到拍戲最痛苦的並非天氣炎熱,而是現在疫情爆發,演員卻不能戴上口罩,他擔心自己帶病菌回家,影響到3歲女兒「美寶」,因此他自備額溫槍,時時檢測體溫,有次邵雨薇喝水嗆到猛咳嗽,賀軍翔立刻彈得遠遠地,十分小心謹慎。

談到女兒,他話匣子大開,笑說女兒表演慾很強,跟他小時候一模一樣,「她在家很常唱歌跳舞,還會自己表演打電話的橋段。」但他卻不想讓女兒出道,甚至連拍廣告都不考慮,理由是「想呵護她,不要讓她太早接觸這個複雜的世界」。

此外,被問到是否像羅志祥有「第二支手機」,已婚的賀軍翔立刻否認,表示自己只有一支手機,「我和太太都知道彼此的密碼,但不太會去看對方手機。」還笑說自己密碼很好記,連弟弟、妹妹都知道;邵雨薇則說除了男友請她看一下簡訊之外,沒必要的話,不會主動看男友手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