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8抓包初戀劈腿 傻眼小三這樣說

小8昨擔任公益活動大使,談到曾到非洲參與公益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小8」張允曦昨擔任公益活動大使,被問到周揚青抓包羅志祥劈腿的話題,她坦言4年前和嚴爵分手時,疑男方劈腿女經紀人,分手過程鬧得滿城風雨,「我寫了好幾封分手信,但就是抒發心情,寫下不少謾罵,還有不公不義、不堪入耳的事!」但她從沒想過要公開,讓對方難看,她樂觀說:「當時情緒波濤洶湧,我用文字記錄下來,看似是傷痕,現在回頭看,我還是一樣做我的事、演我的戲,不受影響。」

但她其實並非第一次遇到劈腿男,透露有次心血來潮,登入初戀男友的通訊軟體,意外抓包小三跟男友說「今晚去你家」,她一開始傻眼,小三還不死心追問「不然明天去你家看電影」,她氣到立刻斬斷6年戀情;她昨感慨:「只要看到對方有劈腿徵兆,絕對不要認為自己可以改變對方,女生永遠不可能是張老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