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被害者》媲美《與惡》 許瑋甯計鬥張孝全

許瑋甯(左)、張孝全演出《誰是被害者》,各懷鬼胎合作追查兇案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Netflix懸疑推理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搶在51連假前上線8集,讓觀眾放假也能好好追劇。該劇獲業界各方好評,被譽為繼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後,又一精彩台劇代表作,3大看點也成功抓住觀眾的心。

丁寧在浴缸拍攝封面,挑戰高難度姿勢。(Netflix提供)

許瑋甯、張孝全飾演嗜血女記者及亞斯伯格症的鑑識人員,劇中2人各懷鬼胎合作追查兇案,跟王識賢為首的警方鬥智鬥心機,營造刺激氛圍。且每集逼真命案現場,王水溶屍、焦黑焚屍等一具具屍體,挑戰台劇尺度。除了堅強卡司、逼真屍體,集集都有神轉折,滿足推理劇迷好奇心。

《誰是被害者》主要演員齊聚線上直播。(Netflix提供)

主要演員昨齊聚線上直播,許瑋甯手拿狗仔麥克風登場,卻在王識賢講話時走神,被戲虧是「嗜血女記者」無視「火爆刑警」。丁寧劇中飾演過氣女歌手挑戰浴缸中拍攝,高難度POSE「簡直是非人類角度」,她笑喊幸好自己是瑜珈老師柔軟度夠,除了頸椎的柔軟度要夠,腳趾與腿部也不能動,用力到快抽筋,還透露自己拍完後洗完澡才回家,沒想到老公用狐疑眼神盯著她,讓她打趣:「若不是夫妻感情很好,不然不要接洗澡戲,避免引發誤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