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卡卡誇譚德塞超級巨星挨轟 揪全球百位大咖抗疫接力唱

女神卡卡發起線上抗疫慈善演唱會「One World: Together at Home」,呼籲全球團結一心。(翻攝自影片)

〔記者吳琬婷、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蔓延全球,為呼籲全球齊心抗疫,西洋天后女神卡卡和世界衛生組織(WHO)發起的線上抗疫慈善演唱會「One World: Together at Home」,從台灣時間昨凌晨2點起,多組藝人輪番開唱8小時,用音樂撫慰人心。卡卡除獻唱《Smile》,盼大家以微笑面對生活,演唱會尾聲,還和安德烈波伽利、席琳狄翁、約翰傳奇隔空合唱《The Prayer》,為世界祈福。

席琳狄翁(上排左起)、艾爾頓強、陳奕迅、保羅麥卡尼等超過百名藝人參與慈善演唱會。(翻攝自影片)

●張學友觸動歌迷靈魂 陳奕迅謝醫護無私●

其他包括泰勒絲、「強叔」艾爾頓強、保羅麥卡尼、滾石樂團等大咖,都響應「居家」嗨唱。華語樂壇也有兩大巨星參與,「歌神」張學友獻唱英文歌曲《Touch of Love》,網友直呼「觸動靈魂」;陳奕迅則先以吉他彈唱林夕作詞的粵語舊作《我什麼都沒有》,並說:「我想藉這次機會謝謝醫護人員,無私、愛和努力。」之後再唱約翰藍儂名曲《Love》。

該計畫截至目前已募得1.28億美金(約台幣38.4億元),幫助全球抗疫。另外,卡卡在演唱會前,因在WHO簡報記者會上,稱讚祕書長譚德塞是「真正的超級巨星」,在全球批評譚德塞的聲浪中,引來不少網友撻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